Monday, November 1, 2010

A Passed Love Story With A Birthday Cake

忘了我們是怎麼相識,但我們成了兄妹
從相識到走在一起大約三年時間,由情侶回陌生人約兩個禮拜
三年裡,我們曾多次對對方有好感,但卻因為阻礙而無法讓我們在一起
然後我們的聯絡方式就開始斷斷續續地
直到前陣子,他突然出現在我最低落的時候
就這樣,我們又開始了聯絡
當時還是抱著平常心去對待他,就回到以前我們的聊天方法
他就扮演回哥哥的方式去鼓勵妹妹,陪我度過艱苦的日子
就這樣,他陪伴我走出了黑暗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就這樣我們走在了一起
無可否認每對情侶在熱戀時總是甜蜜的
當時的我們幾乎每天見面,和'糖馳豆'沒什麽兩樣 很開心
我們還計劃了未來幾個月的行程 他的生日 旅行 倒數
可惜,好景不常在. 這樣的生活也只維持了兩個星期
過後就冷了下來 少了見面 少了交談
在發現,我們并不是雙方所要的人選
最後我們選擇了結束這段感情
對我而言,的確是有點傷,至於天蝎座的他應該不會怎麼樣..
以淚洗臉了不少個晚上,即使再不捨還是得放下
該刪除的已刪除了,該隱藏的也隱藏了
一切已成為回憶..


這蛋糕原本應該屬於他的..
是特別爲了他生日而設的,但現在應該沒什麼機會把這送到他手上了.

或許他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也沒機會嘗到這蛋糕
不管怎樣,還是要提早向他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你曾經的鼓勵和照顧
也謝謝你陪我度過了美好的101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