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Disturb

當初的侮辱,不珍惜
只能換來今天的結果
請不要再要求我給你機會
這一刻,半個機會你也不值得擁有
機會我給的多得是
給得自己也數不清了

人會先選擇原諒
然後開始給機會
接著麻木
最後死心

當初我選著了相信你
而不去理會外面的閒言閒語
直到分手后,
才清楚外面的全是真的
也才真正瞭解你

就是因為你的約束和你無謂的前途
我選擇了離開
近一年裡,你不停干擾我的生活
把我身邊的朋友都趕走
你的小動作讓我越來越反感

現在,我不是你的誰
你根本沒資格繼續撥一天100++通電話
你根本沒資格繼續每天在我家門口等我回家
更沒有資格去跟蹤

你的瘋狂,幼稚的思想
快給我也逼瘋了
請停持你的一切
好讓我過個平常人的生活好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