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心痛

今天

第一次
发了我很大脾气

2年。。。
第一次看他发我那么大的脾气

就因为
我讲要工作

一开始
他就开始脸黑黑了

我继续讲
他就。。。
大声跟我讲话
还喊
“我现在没有钱给你用啊???
做什么工???”

唉。。。
我只好静静的

然后
过了半小时
看他没那么气了
再问多一次

KANASAI!!!
他尽然拿我送给他的
1999颗星星来丢
丢到整个房间都是星星不单止
还要把装星星的大奶瓶也丢坏了!!!

OMG!!!!!!!
塑料的叻!!
他都可以丢坏
奶瓶的盖碎了;
瓶子凹凸了
变不倒翁了

我也当场哭了
那1999颗星星
我用了很久来折的
他就这样拿来丢

我一边哭一边帮他收拾
我真的很心痛

到现在
想回
还是会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