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Stress

目前仍留在台灣
課程還有4堂就過去了
過了今晚,也就還有6天我就回馬來西亞了
第一次出國會吵著要回家的

第3個星期了,還是不能適應這裡的生活
只能說辛苦
一個人出來留學真不是簡單的一件事
家裡來電,只報喜不報憂
即使不夠錢也不敢致電回家要

還有6天得挨,也要考試了
加上行李都快爆了,不知如何收拾
壓力真的好大哦!

現在身上剩不到一百塊台幣
說實在,真的很沒安全感
持卡也沒用,除了百貨大致上都沒什麼地方可以刷卡了
即使有外幣,但很難找到兌換櫃檯
就算找到也未必會收
總結來說,有錢也沒用

幸好我有她,她在我困難的時候救了我
她是我的最佳聽眾
不能和情人說的話都和她說
任何困難她都會盡力的去幫我
愛死她了
這樣的朋友不需要多,一個就好了<3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