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一个人

最终还是阻止不了我的EMO
之前,要我一个人可说是很难的事吧!
因为,去哪我总会协办出席
但最近的考验让我觉得一个人生活永远是最安全的
至少不被牵着鼻子走
不会为了身边的人而烦恼
求人帮忙不单只要看人脸色
有时还达不到自己要求
凡事亲力亲为好,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要求

之前总觉得,一个人看戏,唱K,逛街会不会很闷吗?
试过之后才知道,也有别一番感觉
当唱K是,也许很多歌曲会钩起不少回忆
至少听到一首歌是让自己回想不开心的事
唱着唱着流泪了不会被笑/问

最近心事重重地我
终于告诉了她
心情也好多了
她告诉我
‘不要对事情太过执着,不要抱太大希望,对自己没有好处,往往只会失望收场.
不要对身边任何人放下百分百的信任,当一个人要背叛我们的时候,我们就什么都不是.’
真的很爱她的安慰,她的安慰往往会换来我的欣慰 =)

刚开始的确很不习惯
但一路来都在告诉自己,‘迟下就会习惯的啦!’
最终,我做到了..

也许你的身边还有很多人在关心你
但当你需要时他们帮不到你
不要把自己的世界看得太灰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鼓励
你们的鼓励总是给我带来感动
爱死你们

p/s: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VickEy Chen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