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无助+谢谢

朋友?
对我而言,朋友只供玩乐
玩乐时,要几颠就有几颠
当我真正需要朋友时,你们去了哪里?
什么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通通是假的
事前答应的很爽快,事时推3推4
1次2次我接受,但这些以领教过不少次了
这是让我看清楚真面目还是这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朋友?

最近为考试而烦
压力让我几乎每晚用眼泪陪我入眠
当我需要帮助是总是没人帮到我
但身边却有你们的鼓励
虽然有时侯会被你气倒
但你的每一封信息都让我感到温馨
当我需要人陪是,你总是第一个出现
真的很谢谢你

最近也让我遇回好久不见的哥哥
他的出现和第一句话让我感到惊讶
他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对待每一件事
到现在还是我的最佳听众

当我刚完成复习时,心情还在谷底时
上着面子书轻松着
突然被标记了一张照片
第一眼看到真的很感动也落泪了
也许她是想为了她的过错赔罪
但,我觉得姐妹一场...没记啦! ^^
即使只是张照片,有的看没的吃
我已满足
谢谢你

是你们让我相信排除患难就会有奇迹出现
谢谢你们,我做到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