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变了

不知为什么
工作后...
变得很软弱了

以前的我
不会为了小事而哭
无论什么事
只会很生气
憋着我的眼泪

不哭

但现在
我真的为了很小很小的事就

1.就好像那天我没收到客人的200块
就这样
我就

2.就算我工作有几不开心
我也会憋着眼泪
但前几天
我竟然为了工作而

3.那天我跟B讲我要配眼镜
他就问我配来做么?
我讲带爽咯...
然后他又讲了我几句,
就这样又哭

4.一向来习惯了晚上跟B谈电话
昨天,12点多了
我打给他没有接
信息他
又没有回
就哭了

最近,
工作真的很大压力
而且
工作的时间又长
没时间陪B了


担心有一天他会离开我...

超不开心
想放弃工作